病友热线:(86)21-64229330
首页 > 文章正文
聚情传爱,花香万里;天使相约,幸福满溢——粉红天使基金2015圣诞联欢会

2015/12   粉红天使基金

2015年上海慈善基金会粉红天使基金年会于12月12日在西华宾馆顺利举行。这是粉红天使大家庭举家欢庆的日子,也是天使们回家团圆的日子。上海慈善基金会项目部负责人钟素梅老师、瑞金医院乳腺诊治中心护士长方琼、资深专科护士张男老师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亲临指导也为天使们加油助阵。

 

                      

如果说粉红天使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整台年会就像园中各色花朵缤纷绚丽争相斗艳。从开怀学苑到病房探访,从家庭亲子营到活动成果展示,从年长的到年轻的,从孩子到爸爸,从病友到社会友人,从热辣劲舞到诗歌小品,大家用爱的生命共同谱写了在疾病面前“团结就是力量的”动人乐章。

 

让我们将精彩的镜头一一回放,带您重新领略天使们亮丽的风采

开怀学苑

近30位第8-10届开怀学苑学姐上台接受第一届学姐的颁奖,这是爱的传承,这是爱的接力.

 

病房探访

她们是陪伴的天使,安慰的使者,又有谁知道她们不为人知的委屈和泪水呢?

 

家庭亲子营

小女孩一声奶声奶气的“我爱我的家”融化了多少男人的心,是的,爱就是感谢不计任何代价,爱就是珍惜时光和年华,祝福每一对夫妻相濡以沫,祝福每一个家庭幸福满溢。

 


活动成果展示

上帝创造的每一个器官和肢体都有其独特的美妙和功效,她们用手,用脚,用心灵抒发激情,舒缓压力,抒写生命。

她画了她从没去看过的海,这辈子第一次跳舞的她啊娜多姿,一针一线穿梭着数不尽的真情。

 

毛巾康复操

粉红被誉为「教练级」健身小达人的乳癌康复姐妹现场教学毛巾康复操。

 

学妹们热辣劲舞,诗歌朗诵

当同龄人还沉浸在追逐世界欢乐的时候,她们却过早的经历了生活的磨难。梅花香自苦寒来,她们用劲歌热舞向生命说话,她们如冬日里的腊梅,不畏寒冷傲立枝头,浓香扑鼻娇嫩绽放。

 

 

团结就是力量

她们,一群奔向60的姐妹,她们正经历风霜,她们用歌声向疾病发出呐喊。团结就是力量,这力量比铁和钢更硬更强,这力量可摧毁负面情绪忘却忧伤,这力量吸引我们向着光明向着正能量。

 


默默奖

她们在开怀相识相知相伴,开怀的课程结束了,她们却成为了最好的朋友。当姐妹有需要的时候,她们轮流陪伴、找专家医生、挂号、送饭。她们默默付出,却从未要求回报。就想姐妹说的:有了她们化疗都不再是痛苦的,每一次化疗就像闺蜜聚会,说说聊聊都忘记了生病这回事。

 

数不尽珍贵的泪水串成珍珠,数不尽感人的故事凝成暖流;因为痛过才知道微笑的力量,因为苦过才珍惜永恒的盼望;汇聚世间真善美,传递爱和正能量,让我们携手迎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2016全球华人乳癌病友组织大会,让粉红天使在世界大家庭中花香四溢春色满园。


病友热线: (86)21-64229330
E-mail: pink@angelcarecn.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永嘉路35号茂名大厦13楼南座
邮政:2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