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热线:(86)21-64229330
首页 > 文章正文
第六届全球华人乳癌组织联盟大会-大会内容回顾

2016/08   粉红天使基金



全球华人乳癌组织联盟(后简称「联盟」)是一个非政府、非盈利为中国乳腺癌患者以及世界各地的华人患者群体提供支持的公益组织。作为一个平台,联盟倡导防治乳癌议题,并与世界其他医学与癌症服务团体合作,共同从事乳癌研究与防治工作,以降低乳癌对华人妇女健康之威胁、乳癌病友得以接受最佳之照护与治疗为最终目标。全球华人乳癌组织联盟大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球性会议,为各组织成员提供很好的交流和分享的机会。在过去的十年中,联盟先后在台湾、上海、美国、北京等地举办过大会。


第六届全球华人乳癌组织联盟大会共有:
来自72个家机构单位共468人参会,并有志愿者超过100名。


第六届全球华人乳癌组织联盟大会在浦西洲际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2016年9月9日,大会主席陆柳梅女士致开幕辞。


上海慈善基金会的姚宗强副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表达了对大会的期待以及对粉红天使成立这6年来成果的肯定和嘉许。


整个大会以“牵手粉红,天使相约”为中心主题,20多位海内外优秀的乳腺肿瘤专业领域的专家先后进行了专题报告,内容涵盖了七大主题和二十余个专题。大会从乳腺癌趋势与治疗展望、乳腺癌诊治、乳腺癌病友康复、乳腺癌病友全人关怀、组织的运营和管理、病友服务项目以及粉红中国项目汇报这七个主题展开,邀请到了众多业内专家、研究学者与资深从业医护工作者为参会者们提供关于乳腺癌丰富的各类信息。


台北医学院副院长邱仲峰教授:
《乳腺癌全人医治的趋势》



南加州角声癌症协会
创始人杨王惠真女士:
《乳癌病友组织服务项目》



香港乳癌基金会创办人
张淑仪女士:《乳腺癌防治新展望》


北京新阳光基金会刘正琛理事长:
《病友组织筹募款》



北京协和医院关竞红医师:
《年轻乳腺癌患者的生育议题》


台北医学院副院长邱仲峰教授:
《乳腺癌全人医治的趋势》


上海瑞金医院乳腺疾病
诊治中心沈坤炜主任:《乳腺癌治疗进展》


每个讲题, 讲员们都精心准备了系统性的报告,不仅展示了最新的科学数据,更为与会代表提供了多角度、多元化视野的精彩内容。
病友热线: (86)21-64229330
E-mail: pink@angelcarecn.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永嘉路35号茂名大厦13楼南座
邮政:2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