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热线:(86)21-64229330
首页 > 服务项目 > 其他项目 > 文章正文
"妆典生命"共筑美丽

2018-12   粉红天使基金

妆典生命 共筑美丽

                                                 -------Make up your life    


        2012525日, 衡山马勒别墅,一个有梦,有爱的地方...


        粉红天使基金与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上海合作举办了一场名为“妆典生命”的活动。旨在通过提供专业的美容顾问指导,帮助因罹患癌症而在康复期间外貌有所改变的女性朋友运用妆容技巧重获美丽,恢复往昔的信心。


        在活动中,爱茉莉的专业美容顾问作为志愿者向病友讲授了关于化妆及护肤等方面的美容知识,为她们化上了合适的妆容,同时赠予美容知识手册、视频教程以及美容产品套装,希望帮助她们今后能够主动地找回美丽,早日恢复自信并积极地投入生活。


        “妆典生命”不仅仅是外在的美丽,同时也希望借由“马勒别墅”这个童话般的城堡,让大家重拾儿时的“公主梦”。艾力克.马勒是上世纪初闯荡上海非常成功的冒险家,他的女儿梦中见到一个童话般的城堡,并在醒后画了草图。为圆女儿美梦,马勒派人建造设计了一栋别墅。惬意的清晨阳光,小溪流淌。精雕细琢的扶栏,伴随着鸟语花香。凉亭,秋千和草坪,晾晒着花季少女的梦想。即使时光渐逝、年岁增长,也请不要放弃对美好的追求。美丽是上天赋予女人的最大的祝福。


        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患者在与疾病的抗争过程中重新绽放美丽的生命之花。并寄望唤起更多人对乳腺疾病的重视,呼吁全社会关爱女性乳腺健康,并将这种“粉色的关爱”传递给身边更多的朋友。


病友热线: (86)21-64229330
E-mail: pink@angelcarecn.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永嘉路35号茂名大厦13楼南座
邮政:2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