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热线:(86)21-64229330
首页 > 服务项目 > 其他项目 > 文章正文
妆典生命,共筑美丽

2018-12   粉红天使基金

2014年5月24日粉红天使基金会与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在上海举办了“妆典生命”(Make-up Your Life)活动。此次爱茉莉携手中国的上海癌症康复俱乐部及粉红天使基金会,为“妆典生命”在中国2012年的关爱活动拉开了序幕。“妆典生命”旨在通过提供专业的美容顾问指导,帮助因罹患癌症而在康复期间外貌有所改变的女性朋友运用妆容技巧重获美丽,恢复往昔的信心。

对于癌症恢复期的女性患者,在患病期间经受了剧烈的生理心理变化,身体在治疗后逐渐复原的同时,心理上的重建同样尤为重要。癌症恢复期的女性如何适应治疗之后的生活并重返人群,这一问题需要得到更多的关注与帮助。

在活动中爱茉莉的专业美容顾问作为志愿者向病友讲授了关于化妆及护肤等方面的美容知识,为她们化上了合适的妆容,同时赠予美容知识手册、视频教程以及美容产品套装,希望帮助她们今后能够主动地找回美丽,早日恢复自信并积极地投入生活。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区总裁柳济天先生表示:“我们衷心希望通过"妆典生命"活动,能够最大程度地帮助女性癌症病友早日恢复美丽与自信。"妆典生命"活动在韩国自创立以来已走过了五年,受到了女性病友的欢迎和认可。我们很高兴能够将活动传递到中国,为更多中国女性提供帮助。未来,我们还将继续积极发展在中国的公益项目,回馈社会,作为亚洲之美的创造者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关爱与帮助。”

作为一名乳腺癌康复患者,粉红天使基金会发起人陆柳梅女士经历了患病、治疗、康复的每个过程,并能深刻体会到走来的艰辛。她表示:“非常感谢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对乳癌病友的关爱,感恩企业对于康复期患者在心理重建方面所付出的爱心和女里。我们盼望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能过扩大"妆典生命"活动的规模和范围,使更多的乳癌患者重获内外兼具的美丽。




上海瑞金宾馆百合苑
病友热线: (86)21-64229330
E-mail: pink@angelcarecn.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永嘉路35号茂名大厦13楼南座
邮政:2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