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友热线:(86)21-64229330
首页 > 文章正文
《我心安稳:与不安全感说拜拜》

2019-03   粉红天使基金


《我心安稳:与不安全感说拜拜》内容简介:没有人会爱我——我没有价值!全世界都会抛弃我——我一无所有!成功和幸福永不会属于我——我什么都做不到!这是不是你在夜深人静时心中默默发出的呼喊?
        《我心安稳:与不安全感说拜拜》带你寻找安全感的源头,肯定自己的价值,找回自尊。也许你被谎言和绝望捆绑了很久,从现在开始,跟不安全感说拜拜吧!远离害怕和担心,每天活出好心情!

编辑推荐
  《我心安稳:与不安全感说拜拜》你,还有我,每一个女人都忍受着不安全感的折磨。我越来越深地感到,不安全感已经成了这个时代人们的通病,却几乎没有人关注这个问题。一想到这里,我就不由得心头火起。我们女人对所有的事情都会感到不安,担心自己不够漂亮,不知道自己的价值究竟在哪里,时时刻刻害怕别人会抛弃我们,对不可知的未来更是充满忧虑……所有你能想出来的事情,没有一件让人安心!  
          我们开诚布公地谈谈吧。不安全感让我们极度痛苦,对不对?简直活不下去了!因为我们相信了一大堆的谎言,觉得自己毫无价值,因为我们都中了不安全感的毒!不安全感从小陪伴我们长大,但它绝不是我们的好朋友——它只会背地里捅我们,一刀又一刀!

媒体推荐
  这是一部近乎自传体的书,你可以从中看到作者自己内心真实的挣扎。本书为你揭示了许许多多女性缺乏安全感的根源,在阅读中你会因为看到自己的影子而情绪跌宕起伏……作者一一剖析这些根源,并提供许多建议,一定能助你走出困境。  ——《出版者周刊》

作者简介
  作者:(美国)贝丝·穆尔 译者:张燕 
     贝丝·穆尔,是美国著名畅销书作家、讲员,已经出版书籍数十本。她是生命见证机构(Living Proof Ministries)创始人,致力于帮助女性走出自我困境,活出健康美好的生命。1994年至今,已有超过40万的女性参加过此机构举办的演讲会。2004年,她开始主持一档名为《与贝丝·穆尔一同活出生命见证》的广播节目。此外,她还主持一档名为《贝丝的星期三》的电视节目。通过这些节目,她影响了全世界成千上万女性的生命。她与丈夫基思(Keith)结婚逾30年,有两个女儿和两个外孙。

目录
  第一章 要抓狂了!  
        我们从男人的一举一动中判断自己是否美丽、动人、令人羡慕、惹人怜爱。我们察言观色,看他们的表情来决定我现在是应该表现聪明还是假装愚拙.或者是受要欲擒故纵的手腕……可怜的女人,我们确实是缺乏安全感,可是男人也是内心十分贫乏的族类,他们实在没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可以分给我们。  

        第二章 必须改变  
        请不要以为缺乏安全感只会影响到你个人情感生活的层面。不错。这是最让你难受的一个层面,但绝不仅此而已。你与公司同事的关系、你与老板的关系,乃至你和其他任何人的关系。都有可能因为你缺乏安全感而成为牺牲品。  

         第三章 清除谎言  
        人们常误以为漂亮女人会比其他人有安全感,另一种误解是结了婚的女人会比单身女人有安全感。但建立在外表上的安全感是完全靠不住的,就这么简单。  

         第四章 并肩作战 
     圣经翔实地记载了这么多缺乏安全感的人物……看到亚当、夏娃、亚伯拉罕、撒拉、夏甲、利亚、拉结、扫罗、井边的女人、“超级大使徒”们,还有保罗,我们可以大大松一口气说:“原来我们并不孤单。”  

        第五章 刨根究底 

    生活中的风风雨雨是不可能避免的.每个人在成长过程中都会遇到或大或小的挫折。但是,你知道吗,这些苦难发生在我们身上,不是无缘无故的,也不是毫无意义的;世界没有失控,我们也并非像掉进一个无底洞般徒然挥舞着手臂、无益地挣扎;因为我们的上帝仍然在掌管。  


        第六章 内外侵扰  

        时尚文化将青春的时段越缩越短,镁光灯下的时尚人物走马灯一样变个不停。还没等我们抓到时尚的脉搏、贴合时尚的标准,所谓的青春就已经过去了。所以。亲爱的姐妹们,别再跟着那根指挥棒转了!  

 

        第七章 傻事一箩筐  

        缺乏安全感的人会做出各种各样的傻事。为了写这一章的内容,我在个人博客上提了一个简单的问题,邀请读者自由提交他们的答案。我的问题是:“你是否因缺乏安全感而做过一些愚蠢的事?”  


        第八章 重拾尊严  

        你是配得尊重的,我也是。如果你相信这个事实,你就不必要用虚伪和骄傲来掩饰自己缺乏安全感的现实,其他人对我们的看法就会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  


        第九章 男人也是人  

        现在,在我眼中,男人终于去掉了光环。我不再需要贬{氏他们、强迫他们变得女性化,或者把他们当成偶像,来寻求心理的平衡。我可以看他们和我一样,需要上帝的扶持和赦免。 


     第十章 远离善恶树  

        我们想要知道他过去和谁在一起、都做了些什么。知道了以后,头脑中便自动形成一幅鲜活的壁画。每天闭上眼睛的时候,那幅画就跳出来搅扰我们的睡眠。过度的好奇心是有害无益的。  

 

        第十一章 他怎么看?  

        与那些像封面女郎一样的女人相比,男人更容易被内心充满自信的女人吸引。男人渴望和性感的女人发生关系。却渴望把自信的女人放在心里。  


        第十二章 自由选择  

        我们可以主动建立积极的连锁反应。在消极情绪产生之前,先来做一个决定,告诉自己:我要采用完全不同的态度来面对这一切。 


     第十三章 互相搀扶 

        亲爱的读者,我和你,就像给我留言的那位妈妈一样,必须采取行动,为了女儿坚强起来。就算你不是做妈妈的。也不能推诿责任。无论走到哪里,年长的女性都是年轻女孩子效法的榜样——你愿意为她们做些什么呢?  


        第十四章 积极影响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我们需要的是朋友,而不是更多敌人,所以我们要彼此帮助。通常,我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多帮别人一把,就一定会得到回报,而这对于我们建立安全感大有益处。  


        第十五章 走出自我  

        抵御不安全感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去追求生命的价值和意义,用有意义的生命对付虚伪和表面的虚浮。向虚伪的生活说一声“再见”吧,你不需要靠这种表面享乐的生活来维系安全感!  


        第十六章 不要惧怕  

        每当那种熟悉的恐慌涌向你,每当那句“万一某事发生,我该怎么办”的魔咒又在你耳边响起的时候,请用心听听上帝的回答:“孩子,你的问题问得不对。你应该问这个问题:万一……发生了,上帝会怎么办?”  


        第十七章 整装待发  

        让我们守住已经夺回来的阵地,一寸都不要再失去。把毒根拔掉,让它永不复发。

病友热线: (86)21-64229330
E-mail: pink@angelcarecn.org
地址:中国上海市永嘉路35号茂名大厦13楼南座
邮政:200020